<<前言>>
09年末給自己的奢侈旅行就是知本老爺
縱使已經有17年的歷史
但當接駁車司機在台東豐年機場等待的時候開始
我知道為什麼知本老爺會如此屹立不搖於台東了

<<櫃台>>
服務生友善
可惜卻忘記我們的專案其實有晚餐券
要主動告知 才趕緊放入卡夾中

<<房間>>




我們住的是豪華客房
基本上不算很大的房間
地板不是用一般飯店用的地毯 使用的是磁磚
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床倒是很舒適
還貼心的提醒可以使用乳膠或是羽絨枕頭
馬桶和浴室分開 頗為特別
浴室巧妙的使用簾子圍成一小間 也可以打開讓整個房間較為寬大

<<午餐>>


知本老爺基本上有三間餐廳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選擇那魯灣餐廳 走buffet取向
午餐是三樣主菜加上沙拉吧
沙拉吧水果有三樣 熟食 冷盤也不少
吃得很撐 害我也忘記到底多少錢了



<<天幕風呂>>


我想這部份是重頭戲 畢竟知本老爺的賣點還是在溫泉
知本老爺有三個風呂區 一個是天幕風呂
著泳褲入場 旁邊是游泳池連成一氣
花樣算是最多的 也是小朋友會比較喜歡玩的地方
spa也頗多樣 有若干躺椅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角落的露天池
看著天空泡湯 頗為閒適

<<心采風呂>>
心采在館內二樓 是室內的裸湯
走進去分兩側 下面是褟褟米 很有質感
更衣區以深色木頭為基調
裡面的風呂池分成一小熱池 一大熱池 一個spa池 一個冷池 蒸氣室 烤箱
spa池不及天幕的多樣
但是這卻是我住宿來最多次的一區
我想應該是大熱池中的躺座太舒服了吧

<<晚餐>>

晚餐算是飯店最為豐富的一餐
我很意外的是 中餐出現的buffet菜色 似乎在晚餐都隱居在一角
水果全部更換 蛋糕種類變得更多
但是最用心的還是這個提拉米蘇
另外還有生魚片 但是切的太厚了 吃起來不優

冰淇淋是飯店buffet很少見的雙聖 相當好吃
其他菜色也都不錯 不敢說最好吃
但絕對不輸台北許多高檔飯店



<<星月風呂>>
pass了晚會的表演
如此犧牲就是希望能夠在沒有人的時候享用星月風呂
它在一個小山坡上 建物不大
每天都會男女湯更換
建議兩天都可以去看看哦
沒有人的星月風呂 看著天空 還有本身的燈火
很漂亮 一池熱池 一池spa池
隔天是一池熱池 四小池spa
同行友人還唱著歌 唱到外面的服務生都會心一笑
星月並不開放給外人 只有住宿的才能享受到


<<早餐>>
吃了第三次那魯灣 其實有點小膩了
代表我吃了三餐buffet 嚇死人
早餐還出現東河肉包 相當應景
但早餐在我吃的飯店buffet中 有前三名水準的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啊

<<後記>>



知本老爺的建築可以看出有其歷史
其他設施來說 並不算多樣 溫泉還是飯店的重心
三區風呂形式更是各有千秋 台灣也少有分那麼多區風呂的飯店了
服務卻都相當周到 會主動和人打招呼 也很和善
(星月風呂的服務生第二次泡竟然還認得我)
餐點部分更是誠意十足了 至少不可能用難吃來形容老爺
我光看到三餐水果都不一樣就感到佩服了
我想下次來知本 老爺依然是首選

這次的專案是:華信假期 到知本當老爺

華信航空台北台東來回機票
機場接駁來回乙次 豪華客房一晚
飯店晚餐及早餐一份
平均一人6,400大洋

我覺得很值得
你覺得呢?

<<不負責小評分>>
知本老爺
服務:★★★★
房間:★★★☆
餐點:★★★★☆
設施:★★★★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