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邦商旅。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

七月高鐵假期推出的台南方案之中,就屬臺邦商旅價格最低,
3,350元昇等雅緻客房,除去已經呈現僵固化(也就是沒有雙色優惠啦)的高鐵車票,
等於只用了1,300元訂了這間房間,
算一算真的很物美價廉啊!

臺邦本身樓層不高,與安麗共用同一建築,
但是大廳還是算寬敞,以商旅來說算蠻簡約大方了。

照顧商旅客戶,還有簡單的接駁服務,
高鐵免費接駁車也有到這個飯店,在台南市政府下車即可。
到飯店的時候是下午兩點,
因為進房時間為三點,櫃台小姐說前一天很多人訂房,還沒辦法立即先給房間,
不過服務生也很有禮貌會給大家一杯冰水,
並且提供免費電腦使用,
速度就...還可以啦!
另外也有腳踏車可以借用。

感謝黝黑小路的背心性感照XD

房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雖然之前看過許多版友的文章,
看到了還真的會驚呼一下,14坪還真的是有夠大啊!

旁邊還有商務客可以使用的桌子,我的鏡頭沒有拍到,
呈現簡單大方的風格,沒有太多華麗的擺設,
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浴缸,
但是除了溫泉飯店的浴缸,其他飯店的我還真懶的用啊,況且浪費水啊哈哈@@


房間使用液晶電視雖然大,但是距離床的位置有點遠所以躺著看電視,
會覺得電視有點小,
不過不是說22點到清晨7點才有成人頻道嗎,
怎麼突然被我在大白天轉到,南部人好熱情喔(遮臉)

歐地桑這哪國翻譯XD
飯店本來有送我們一人200元二樓酒吧的折價券,不過只偷偷看了一下,
覺得有點太高級了,我們這群人氣質不適合啦!
床稍微硬了一點,但整體來說,還算蠻舒服的一晚,
隔天早餐在一樓旁邊的餐廳吃,
大約熱炒類的5-6盤,還有可以自己煮麵的地方,稀飯,麵包,中西式皆有,

這是餐廳旁邊的牆壁。

還有人煮炒蛋,可是裏面很多香菇,味道我沒有非常喜歡,
不過我喜歡喝牛奶或豆漿,有這兩樣我就很滿足了~


這次住宿經驗算是蠻不錯的,
服務態度良好,都蠻客氣的,卻又沒有五星級大飯店那種又過於拘謹的客套,
房間簡單舒適,又大又乾淨,我們一行人六個在一個房間內玩牌,一點都不顯得窘迫,
是一間C/P值頗高的飯店。

<<不負責小評分>>
台南臺邦商旅
服務:★★★★
房間:★★★★☆
餐點:★★★☆
設施:★★★★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