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禧航空城酒店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http://www.hotelorchardpark.com/index.asp

說實在話,會發現這間飯店也是因為決定倉促,
出個台北盆地走走,不要老是那麼忙碌,
但是所剩房間不多,突然看到這間有一泊二食方案,
覺得還算合理就訂下去了。

新飯店還是有新飯店的氣息,大廳寬敞,但是天花板略低,有點壓迫,
但是拍大廳的時候手殘沒有拍好就不放了-___-"
不過在來之前我就猜這間可能是會接大陸客的飯店,
果然在check in的時候看到有五團,另外還有一團泰國的,
可能機場在旁邊算方便吧!

check in的時候服務員有點生疏,
問健身房泳池的事情都有點不確定,讓我小不安一把的,
搭了電梯上去,突然才想到...
怎麼沒有和我說一泊二食的晚餐要怎麼入場?
還是真讓我對於服務員有點無言...





916,看起來好像是所謂的行政樓層,
當我用卡片感應進去的時候...呃?我訂的不是Deluxe King嗎?
怎麼會看到客廳o__o
結果旁邊的門進去竟然才是床和浴室,
看來是被升等了,而且直接跳了三級,變成了Executive Suite,
心中突然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看九樓也沒住什麼人,不知道是刻意安排的還是如何?
但是我說服務員啊,您也應該先和我說一下啊...





Executive Suite有兩台Panasonic的液晶電視,大約40吋以上,
空間有22坪,客廳大概就有9坪,浴室6坪,臥室約7坪左右(目測)
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免治馬桶,按摩浴缸,兩個洗手台,
整體來說風格簡潔,用藍色襯托還算蠻有質感的,
床蠻好躺的,可惜冷氣空調應該要有更明確的使用說明,







電視台可能配合大陸客有許多大陸台,也有其他的國際頻道,
但網路非常令我詬病,無線網路相當微弱,必須借網路線才行,



晚餐方面會另開新文,先大致寫寫早餐部分,
由於可以想像大陸客驚人的夾菜技術,所以早上6點多就去吃早餐了,
不過還是好多人啊o___o
我必須說服務員只看了房卡就讓我們進去,然後我們就必須找空位坐,
沒有帶領,這樣造成我去拿了早餐發現我的位子被坐了...
說實在,大陸客真的很驚人,西瓜才放上三個人過去就沒了,
青菜我也沒吃到幾口,因為都秒殺,唉呀!我說大陸客啊,要拿也拿適量,
拿了那麼多還吃不完整個很浪費耶...看起來泰國團比較有禮貌些哪。
早餐夾的不多,這些東西基本上都還算好吃。





這間飯店有健身房、三溫暖、泳池在四樓,
比起餐廳的人潮洶湧,這邊幾乎沒有人,我使用了健身房,
跑步機四、五台,啞鈴一組,還有若干重訓設備,還有電視可看,
使用一小時間都沒有人,很是愜意,旁邊的泳池沒用,不過看起來使用率也不高,
躺在泳池邊應該也是很快活吧!

說說這間飯店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食物(包括晚餐、早餐)具有一定水準。
2 房間新,床鋪乾淨,設備尚足。
3 健身房、泳池人不多,但是有人整理,使用者感覺舒服。

缺點:
1 服務員沒有很進入狀況,包括check時,餐廳入場時,感覺生疏。
2 房內無線網路不穩,必須和櫃台借線。
3 早餐(也包括晚餐)餐點前面的食物名稱常常與實物不合,替換時也應用心。

交通來說,這邊遠離桃園主要市中心,附近景點不算多,晚上應該很無聊,
離高鐵、機場算近,飯店本身可能想定位為商務、過境旅館,兼具辦客宴之服務,
故餐廳不少,但是價格比城市商旅、台北諾富特親切些,
接駁服務並未使用,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以單純住房一泊二食3,800,又升等到Executive Suite,還算蠻值得的,
唯服務仍有可改進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