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花蓮市三民街46之1號
03-832-0000
http://www.quality-inn.com.tw/

話說,以前來花蓮看旅館的時候,就有看到這間旅店了,
感覺蠻有質感,只是當時沒有合適的房型就作罷,
這次剛好有線上旅展特價行政客房2,199+週六加價460=2,659
比在一般網路訂房少了500多元,嘿~也是錢哪,
趁此機會體驗一下何謂它所謂"生活"的旅店。

下午一點多還沒能check in,不過熱心的櫃檯小姐幫忙保管行李,
並且在房間準備好之後就放到我們的房間了,
之後進房間的時候還有服務生引領,
這可是五星級飯店都不一定會做的事,這倒讓我覺得蠻貼心的。





房間風格簡約,有時佐以藝術點綴,一盞花、一幅畫,都可以讓空間更為典雅。
另一蠻不錯的特色在於木質地板,
不會像地毯一樣容易藏汙,也不會像磁磚地板會冷冷的,
雖然是行政客房,最便宜的房型,卻也有相當不錯的採光空間,
大片的落地窗將花蓮的好天氣都照進來了。



從圖中可看到一層只有3間房間,
我們住的是503,訂房的時候忘了要高樓層。



備品蠻有質感的,水是花蓮這邊的水,也有基本的冰箱、電熱水壺,
還有迎賓水果,好吃喔!





浴室使用淋浴,乾溼分離,並且也採光,乾淨且明亮,熱水來的也快,非常不錯。
照片沒有拍到的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點就是:
除了淋浴區以外的地方都一樣使用木頭地板,
這樣飯店本身一定要更用心維護才行。



冬天晚上很快就降臨了,才看了一下亞運比賽就已經天黑啦,
要去自強夜市的時候看到一樓大廳燈光開啟,
整個氣質都出來咯。

回來的時候也太妙了,默默的出現一份聯合晚報在門前,
雖然我不愛聯合晚報,但是可以感覺到飯店用心。







早餐八點多下去吃的,餐廳在二樓,
位子不算多,也有交誼廳之功能,有報紙、雜誌和一台公共電腦,
服務生很勤快,也蠻辛苦的,補的很快(因為空的也很快XD)
主要的就是粥、配料、炒青菜、燴蘿蔔、西式煎蛋,
還有麵包、牛奶、果汁、水果、咖啡,(可惜沒有熱湯,本來想喝熱熱的湯)
果然簡單又大方,清爽又悠閒的一餐。



雖然11點要退房,但是飯店也親切的詢問是否要寄放行李。
談談這間飯店優缺點吧。

優點

1.態度親切,從頭到尾都可見飯店人員的熱心,半夜跑出去買公正包子,
一樓服務生看到我們立刻站起來迎接,可沒打混的。
2.木質地板,簡約大方,整體的設計都相當舒服,並且採光良好。
3.交通相當方便,位於花蓮市金三角商圈的附近,旁邊是麥當勞,
不遠處就有肯德基、公正包子店、星巴克、小七,機能相當好。

缺點我只想到一個

咱們503的乾溼分離那個門沒辦法完全關閉,害我都怕噴到外面的木頭地板,
這我有寫在意見表內,希望他們能夠改進嚕。
(話說我有寫意見表,怎麼沒有回覆我咧)

另外稱許一下,
這間旅店有msn線上客服功能,蠻貼心的服務,
還順便詢問了機車資訊,非常感恩,



樸質、大方、喜樂,
是這間旅店給我的感覺,

我想這正是生活得以美妙的秘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