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擺夷小吃。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東南亞方面的食物我並非非常研究,

上了台北才真正有在吃,以前念台大的時候,

因為公館很多東南亞料理,才開始接觸,

但是我對於酸沒有很大的接受度,東南亞料理多酸,我就有點卻步。

 

 

這間店是朋友介紹的,在石牌站旁邊而已,

吃了幾次,生意真的很好,朋友說中午整個就是爆滿,

我都是晚上來吃的,也很多人。

 

 

每次來我都會點這一道:泰式炒雞肉河粉(小弟不吃牛 不然也有牛肉河粉 看起來不錯)90元

很多東西炒在一起,豆芽、空心、高麗菜和雞肉,

味道卻因為旁邊的花生粉提出了香氣,有畫龍點睛之效,

順口好吃。

 

 

另外某人點了椒麻雞,今天很多人點椒麻雞呢!

這間椒麻雞不錯吃,份量不小,

炸的皮不至於厚乾,和著酸酸的口感,胃口大開,

米飯是屬長米,也是泰國人習慣吃的米。

 

 

另外多點的蝦醬空心菜,以70元的份量來說,

實在有點多,全部吃完我就陣亡了...完全無法去吃水龜伯豆花orz

 

 

這間店若是多一點人來,還可以點月亮蝦餅、酸辣生蝦等等料理,

價格上來說這間算是中低價位,比起新生南路的翠園(翻白眼)...

這間吃起來比較輕鬆愉快,

其實點份河粉炒飯不會超過百元,又有水準,難怪中午上班族愛,

希望有機會吃吃別的菜色嚕。

 

(12/22把士林區改成北投區,小弟耍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