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要幹嘛請寄信
syncparanoia@hotmail.com

 

嘉味創意料理館。

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街1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嘉味水餃是之前許多人有團購的水餃,

口味很多,似乎很受歡迎,我是沒有吃過,

這次有空經過南崁,想說賣水餃賣到開店了,

來吃吃看,嘗嘗鮮~

 

 

不過本來說開到兩點的,因為騎車的時候耍蠢了,

繞了太久,兩點半才到南崁肚子餓死了,

好險店家還是讓我們點了餐。

 

水餃口味一應具全,有九層塔、燒辣泡菜、高麗菜、韭菜、胡瓜、玉米、芹菜、素食這些口味,

前兩個10顆60元(漲價了)後面的是10顆50元,

價位還可以,另外他們也有出耐食麵(Nice Noodle)

我點了一份嘉味乾拌麵90元,嗯...有點貴...

不知道要吃啥水餃,點了九層塔和胡瓜。

 

 

乾拌麵有雞排、肉燥、餛飩、滷蛋,份量蠻多的,

麵有嚼勁,但...還好而已,沒有讓人印象很深刻,

整體來說不難吃啦!各食材都還可以,會吃飽。

 

 

水餃應該是這間的賣點吧,

先上來九層塔,

話說其實口感很特別,九層塔味道不至於太強烈,融入在豬肉餡內,

吃來很有趣XD

 

 

胡瓜口感比較清淡爽口,對於這樣的輕口味我可以接受,

可能有人會嫌淡了點,

兩個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胡瓜口味,

不過,皮竟然破了,這...不夠專業啦...有扣分到,

而且我覺得一顆的份量不算大,感覺還比八方雲集的小一點捏。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店的水餃,這兩種口味沒有讓我非常驚艷,

整體來說價格還稍高了點,優點大概是用餐氣氛還不錯啦,

賣的東西很多元,也有很多位子,

也許有經過南崁肚子餓了,可以選擇其他的水餃吃看看,

而且因為吃完了以後因為太想念龍炒手的水餃,

經過林口又被吸引過去了XD

 

延伸閱讀:

龍炒手

http://orion78.pixnet.net/blog/post/27888450

創作者介紹

ORION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配合很好的茶 想要的加賴:make3366(密碼:龍哥介紹)
  • 聯絡Line:make3366因為生活的壓力大 生活也比較枯燥 但是偶爾也是會有生理需求的 在朋友的帶領下 第一次嘗試吃 吃魚但是讓我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那次經驗讓我不再去觸碰魚兒 後來在一個群組裏面才發現了這間茶莊決定試試看第一次嘗試了一下人妻 騷騷165 F 48 25 奶子大又軟 口技很爽LG無套BJ情趣用品 火車便 kiss舔蛋69舔鮑 口爆 走後門 毒龍 妹妹都跟我玩了 真的很敢玩 都快把我吸幹掉 各式各樣pose任我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