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悅大飯店。

新竹市中央路355巷16號。

http://www.kingyatt.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跨年夜,

逃離喧譁的台北盆地,

台北車站人聲鼎沸,一直到搭上了高鐵,

才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這次跨年來新竹找好友玩桌遊,

聽來很平淡,但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想說會玩得很晚,就索性幫新竹朋友也多訂了,

隨意找了四方通行,

金悅大飯店竟有建國百年的專案,跨年那幾天,

四人房2,150附早餐,這價位實在低廉,

隨意看了一下其他住宿資訊,覺得不惡,就勇敢的訂下去了~

 

吃完好吃的晚餐荷竹園之後,

才緩緩到達金悅check in,

大廳有兩個按摩椅,但位置有點太高調,

這樣害我也不好意思試用,

我們的房間是在五樓,本來有說希望可以高樓層,

看來是因為專案的關係,沒差,還蠻便宜的,還可以接受啦!

房間不算大,但是我覺得已經相當足夠,

還有一個很大的對外窗,雖然外面沒有特別景觀,

但是早上能讓房間有自然光進來,就蠻不錯的。

地毯倒是有點歲月的痕跡,

有個小小的沙發,和桌子,這就是我們晚上大戰桌遊的空間,

電視有VOD,可以看電影,也有愛情動作片,

但是似乎有親子鎖可以鎖起來。

一切房間擺設都算簡潔乾淨,

但是只有一個枕頭稍讓我不過癮了一點:P

廁所沒有乾濕分離,

然後我就不小心把水噴到浴缸外@@,

備品該有的都有,

但神奇的是有一個仿免治的馬桶,

我會說仿免治,

是因為是一個沒聽過,看起來比較價廉的馬桶XD

隔天一月一日,早餐部分,本來想放棄的,

因為實在很冷又加上很晚睡,

不過還是努力在九點半跑下去吃,

餐廳在一樓,令人驚訝的早餐空間還蠻活潑明亮的,

算是和旁邊的舞廳是有點連接的空間,有點妙,

早餐有幾樣熱食,沙拉,不過竟然也有現煮的蛋,

雖然不是那種高級飯店會有的西式炒蛋,

但是熱熱的吃也很棒,

還有蛤仔湯,天氣冷喝也很溫暖,

牛奶是福樂的,還有優格,看起來東西都算好吃,

誠意十足啊!

新竹的旅店,我住過金燕、華泰、新苑庭園,

包括金悅這間共四間,價格來說,金悅算是房間和價格之間CP值,

對我而言最高的地方。

優點:

1.房間簡單卻已可以適切符合一般旅客休息一晚之需求。

2.VOD隨選系統,豐富的電影待在房裡也不會無聊。

3.早餐物有所值,乾淨明亮,而且有現煮蛋以及多樣性的中西式餐點。

缺點:

1.早餐沒有人帶位,完全是自己找位子坐,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2.除了櫃台有穿制服之外,其他員工沒有特別的制服,說實在這不是很大的問題,

但是當我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實在很難注意到誰才是員工,這樣我怎麼請他煎蛋XD

3.交通不算特別方便,這邊已經遠離新竹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