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台中那麼多次,

我其實很少會選擇中區的飯店,主要是因為中區的飯店普遍比較舊,

台中傳統市中心已經沒落,比較起來比較願意住在新興的西屯一帶。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Taichung Park Holiday Inn Express,

這個牌子願意在中區駐足,可見有其考量。

剛好看到燦星有非常低價的專案,一晚2,011元(平日)

還贈送晚餐,加上剛好要去台中一帶蓋台鐵幸福100的戳章,

距離台中車站近,就立刻下訂了。

當時曾經請客服訂購較高樓層的房間,

飯店也給了1112,11樓的...邊間

我會如此驚訝的原因是因為,我訂的是一般的標準客房,

這間飯店的標準客房理論上沒有面向台中公園,甚至有些會沒有對外窗,

但是因為是邊間的關係,大片的落地窗,一半有台中公園的景觀,

一半是雙十路,遠方不遠處是台中一中和中友百貨,視野相當遼闊!

真是物超所值啊!

內部設施簡潔合乎Holiday Inn Express的特質,

具有一般商務客之要求,簡單卻有質感的桌面,

沒有太多莫名其妙的設施,卻已經足夠一般客人的需求。

床邊有小沙發,

面對遼闊的窗邊景觀,

令人心曠神怡。

枕頭很貼心的有軟硬之分,可以讓房客依照需求使用,

床鋪睡起來相當舒服,羽絨被也相當保暖,卻不會感到非常厚重。

浴室似乎每間都是一樣的設計,沒有浴缸,

採用淋浴的方式,淋浴間的門和浴室的主門有著相當有趣的連結,

所以只需要一個門就可以了,淋浴設備我蠻喜歡的,蓮蓬頭很大,

沖起來很舒服,

LUX的洗髮/沐浴二合一很香,我蠻喜歡的,

有一些備品可以和櫃台索取,

但可惜沒有潤髮乳,因為這種二合一的容易讓頭髮乾澀,

建議自行攜帶。

某人說沐浴間香香的,是一種很自然的清香,他蠻喜歡的。

11樓有簡單的健身房,如果需要可以自己插卡進去使用,

不然飯店也有提供建議晨跑路線,

大致就是沿著台中公園,也不錯!

有烘衣機、洗衣機,但大約要50元左右,

大廳也有若干電腦可以使用,

另外他們也很貼心的提供若干附近的食物推薦資料,

適合不熟臺中的外來旅客。

這間飯店,談談優缺點吧。早餐的部分會到下一篇再討論~

優點:

1.地點蠻好的,面對台中公園,一樓有MOS漢堡,旁邊有四海豆漿可供宵夜,

距離台中車站走路約5-10分鐘就可到,距離一中商圈也約5-10分鐘,

對於搭火車或是客運到台中車站或干城的旅客來說,相當方便。

2.房間內部設施簡單大方,還有軟硬枕頭可以選擇,床硬度適中,

若干備品雖需要至櫃台索取,但是我覺得這OK,

畢竟有些東西並沒有那麼需要用到。

如果要訂購標準客房,建議有需要者訂房前,和飯店人員提出可以有對外窗的需求。

缺點:

1.其實空調有點不夠人性化,溫度怎麼調好像都在20度上下,

睡一睡其實有點冷,只好關掉@@這部分有點困擾我,

不開了結果流了汗,開了又覺得冷= =

2.電梯和其他設施相比,顯得有些老舊,建議將裡面做一些整理。

3.房間沒有冰箱,對我而言是還好,畢竟是冬天,夏天可能會有比較多人有需求,

但是沒冰箱其實可以省不少電,應當值得鼓勵。

整體來說,若是有要考慮台中中區一帶的旅客,

這間必然是可以值得參考的!

(話說晚上經過比鄰的福泰商務飯店台中店,覺得他們那間好暗@@

而且感覺大陸客有點多?慶幸選到了台中快捷假日,入住三天,很多國際旅客)

最後是這幾天到處趴趴走的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