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要幹嘛請寄信
syncparanoia@hotmail.com

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第二次吃B-ONE,

當初辦公室買太多了...囧,

想說下午茶實在不是一個健康的行為,

吃吃正常的中餐晚餐比較好些。

也順便看看正常晚餐時段的菜色,

不過大致看起來甜食差不多,

鹹食主要出現了這個:

牛肉部分因為我不吃牛,某人說還可以,

春捲...地雷...外面30元的春捲都比這個好吃,

最好吃的應該是鰻魚飯吧!

我吃了兩小碗。

鹹食部分另外點了個烏骨雞湯,

味道清(淡?)爽,沒有太強烈的中藥味,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蝦鬆也是地雷,主要是高麗菜不夠完整,也軟掉了...

其他鹹食吃過沒特別印象。

我覺得西華的日式料理區實在不優,

還是我對日式料理沒有慧根XD

上次喜來登十二廚似乎也是慘不忍睹,

日式料理還是吃精緻一點的好,

甜點部分還是西華較為強項的部分,

這個甜甜圈內的藍莓醬令人意外的很配,

不過,

水果中的香瓜沒有甜度可言,好像在吃脆瓜...

在場的很多都是用餐券,

西華大概是餐券賣最兇的幾家飯店之一吧,

說實在西華的食物並不算多,

價格若用餐券一餐600~700元,這樣看來也差不多就這樣的價格,

如果沒餐券...不值得啦!

用餐環境還可以,服務生都還蠻勤快的,

吃過喜來登、晶華、西華,其實只能說都還好而已哩!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