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2巷21弄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說這間店雖然地址是新莊區,但是位於五股工業區內。

老張的本店在台北市仁愛路,不過周日不想踏入台北市境內,

所以從三重騎車到這,順便往其他地方兜風去,

五工這裡的路真是有夠難找...

老張担担麵不像一般的麵攤,

店面頗大,所以當天也有不少家族、朋友的聚餐。

大概就是分成一些飯麵類小吃,或是合菜料理皆有,另加10%服務費,

價格中等偏高,這裡是五股捏...不是台北仁愛路,便宜一點嘛...

隨意拿了份愛吃的豆干,還不錯,頗開胃的,

某人的XO辣醬拌麵,

菠菜泥增添了麵的色彩,也讓單純的辣醬口感更為多元,

沒有很辣,但是蠻香的,是及格的一道。

我的排骨麵,湯頭清甜,

這裡的麵似乎都是這種細麵,

排骨蠻大塊的,這讓我有點意外,嘿嘿,又蠻多汁的,不至於太乾,

不知道排骨麵的排骨是不是都到湯裡面,

不過我個人喜歡分開吃啦,所以我沒那麼喜歡吃排骨酥麵那種。

另外點的紅油炒手,讓我們都覺得驚豔,

價格偏高的這份(90元加一成)吃起來物有所值,

花椒香而不過鹹,炒手內餡有蝦子,口感相當紮實,

不算很辣的紅油炒手,若是不敢吃辣的人應當很喜歡,

喜歡重鹹的可能會失望了一點,呵呵。

另外還點了青菜,吃完就蠻飽的,

付帳400多元有點貴,畢竟這些都是小吃啊,

但這份紅油炒手會讓我偶爾還會來光顧一下的。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