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這間店已經一個月前光顧的...(汗)

不過因為這間的點實在相當具有可看性(?)

食物也相當驚人,沒事(錢)無法再次光顧的考量下,趕快來寫寫簡單的食記。

不知道是否為平日下午的關係,其實店裡面人不多,可能是價位的問題吧!

營業時間的表示恍惚之間很有誠品的氣氛,

簡約的裝潢,店面不大卻有著相當大方的配置,

廁所的擺設更是一脈相承,相當舒服的空間!

menu打開,我想如果沒有心理準備的人,應該會感到暈眩...

官網有清單 請自己閱覽 http://www.sep-9.com/menu.html

這個我已經忘記正確的名稱了,因為當天剛好我要的沒有了,店員調給我的,

還不錯。

Patata Bravas

勇敢的馬鈴薯

你要問我勇敢的點喔,我其實也很不清楚...不過提供了三種醬,

加上馬鈴薯其實炸的蠻不錯的,鬆軟的恰到好處。

適合當作開胃菜享用。

Spiced Chicken Sandwich

歐式香料雞腿三明治

中間的雞腿肉似乎沒有使用太多的調味,

不會很油膩,配上下面的蔬菜,

一口咬下雞汁流入下面的麵包上,吃起來飽實和健康兼具,

份量看來一個女生剛剛好!

接下來是精彩的甜點部分,應該也是這間店的強項之一,

Mixed Berry Boccone Dolce

柏可尼粽合莓果霜餅

台灣比較少看到霜餅,

做起來其實蠻繁複,

口感脆酥,蠻甜的,

但是因為有著上面的水果,巧妙的讓口感變得相當調和,

不愧是九月的招牌。

Concepcion Chocolate Cake

康賽普思莊園巧克力蛋糕

雖然相形之下,這個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就顯得平凡些,

但是這個莊園的巧克力不會很甜膩,

相當溫順的口感,也讓人印象深刻!

Vanilla Soufflé

香草舒芙蕾

越來越平凡的甜點,

但是膨起來超有fu的(不是就是舒芙蕾嗎XD)

趁熱吃下,雖然不若前面的甜點來得驚豔,

但是溫暖的口感卻也充滿著滿足感!

店家招待的提拉米蘇,請我們試吃看看如何,

其實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最底下他是用espresso

下面的餅乾就這樣吸取它的味道,

讓上面的甜膩感適時的有下面的苦味做中和,

每一家的提拉米蘇都各有特色,

想必這間店也蠻用心在研發新菜色的!

甜點都有著不會過分甜膩的優點,

讓不愛吃甜食的我也能夠吃得下那麼多,

若不考慮價格,真的是一間氣氛、食物品質兼具的好咖啡店啊,

可惜價格真的偏高了,一分錢一分貨,

只是老闆啊,一份蛋糕200元真的吃不下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