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於萬芳的精選集四首新歌的其中一首,
萬芳的歌一直有一種既脫俗又真實的風景,
「相愛的運氣」一張既主流卻又不主流,
精選集新歌中「慢火車」「夜照亮了夜」「演技」意境皆不同,
但鍾愛夜照亮了夜,卻是因為一氣呵成的暢快。

「因為這些音樂裡有太多回憶,我不想忘記。」

我也將許多歌給了許多人,我喜愛的,我放了主題曲,
人生如戲,也應有首歌,可以刻骨銘心更多些,
風景都像罐頭一樣放在裡面,
我有時候會開啟,嘗這個不容易過期的滋味,
音樂至此,串成人生,微笑因為這些風景,也可能是因為風景內有微笑,
我感受既熱絡,可是又好生疏離。

「我願意擁抱你,你給不起的未來,我來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