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程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之33號
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

拓程其實算是第二次住宿了,
我本身會盡量住不同飯店的習慣,
體驗每個飯店不同的氛圍,

會選這間飯店,
主要是因為距離逢甲夜市近,
而且這間有專屬停車場,對於開車的我們還算方便,
當初訂房的時候,有特別請飯店保留,
而且四人房不小間,兩房一廳的設計,
很有家的感覺。

不過啊,果然需要提醒,
因為這次沒有說要高樓層,
給我了一個3樓的,會稍微聽的到一點路上的車子聲音,
備品有給五罐水,神秘的多了一罐
還給了四罐飲料和若干餅乾、巧克力,
也算是相當貼心了。

小客廳的紅色沙發頗為搶眼,
有一個小書桌,但是網路線怪怪的,連不上網路,
打電話通知客服,但還是無解,只好就用自己帶的無線網卡,

浴室不大,使用淋浴的,熱水很快就來,
我覺得洗手台實在過小了,而且毛巾四條,浴巾四條,
那,用過的究竟要放哪裡啊,
毛巾架又不多,洗手台上又沒有多少空位,
是美中不足。

和式房簡簡單單,裡面沒有甚麼太多的設施,
另外一間才有衣櫥和電話,

不過這樣的設計對於親子應該是蠻不錯的,
經過抽籤,我是睡這間,另外的朋友睡和式房。
床偏硬,喜歡睡軟的可能會有點辛苦。

大廳部分,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吧,
有很多的聖誕擺飾,
在時尚的裝潢之中,也有著一絲絲的溫暖,

服務生也會很熱心指引往逢甲夜市的路,
大約走五到十分鐘就可以到,算蠻輕鬆的。

早餐在二樓用餐,
check in的時候服務生就提醒若要用餐,
建議提早,也請打電話下來詢問狀況,
算蠻貼心的,
早餐簡單的幾樣熱炒、稀飯配料、
還有熱豆漿、牛奶、柳橙汁、麵包
中規中矩,蛋煎的蠻好吃的,蛋黃半熟,是我喜歡的樣子。
和朋友聊天,很是愜意。


拓程商旅開幕時間不算長,
但是我在這次的旅程中看到了一些旅館的疲態,
包括套房中吧台有些地方斑駁,
兩房門上面的木頭貼皮都有些脫落
椅子也有小小的破損,

這些地方其實需要業者本身再多用些心維持,
尤其是門上面的貼皮有點誇張,
一晚四人房4,500應該不算低價,
上次住一晚兩人房1,600的仁美大飯店都比它維護的好,



不過服務方面,
還算蠻親切周到的,
這有適切的彌補一些硬體上的不足,
但還是要再努力!

優點:
1.位置不錯,鄰近逢甲、中港交流道,還有停車場(請先早預約)
2.早餐秩序用心維護,補菜快,菜色不多卻都算美味
3.拓程四人房兩房一廳,適合親子出遊,兩對情侶住宿

缺點:
1.浴室洗手台過小,毛巾置放顯得窘迫
2.若干地方斑駁、貼皮脫落,略顯疲態
3.網路使用,至少這間306不理想,網路線似乎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