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旅天閣台中館。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算是某人生日的小小慶祝,

本來想找有沒有壽星優惠的飯店,不過看來看去沒什麼喜歡的,

選了這間柯旅天閣,這間算是台中向上路那一帶最好的飯店了吧,

比較不是台中大飯店會落點的地方。

櫃台手續還蠻流暢,大廳雖然沒有很大,但是也蠻有質感的,

和前一天的黎客商旅呈現出來的風格又有點不同,

還有電腦可以使用,一樓另附設小小的咖啡吧,限房客和訪客使用,要錢的,沒有人,

下午兩點多已經可以進房了,很幸運的是在十六樓,1607房,

之後發現是在所謂的天閣樓層,算是小小的升等嗎我是不大清楚和一般樓層的差別。

電梯需要插卡才能上樓,也能夠讓房客比較安心,

十六樓的走廊有點暗,恩該說低調時尚感嗎,一層樓的房間不算多,

但是格局看起來每間都各異其趣,

我這間算是方正的,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左手邊就是浴室,

右手邊是洗手台,這是讓我比較困惑的,

可能是格局受限,不然洗手台和浴室理論上應該放在一起,

但是中間卻隔個地毯走道,有點怪怪的!

話說大門看起來很有緊急出口的fu...

既然先看到這兩樣東西,就先介紹吧~

浴室有個貼心的設施,就是電視機~~好像還可以調音樂,還有按摩功能,可惜沒來一點泡澡劑XD

讓你泡澡也不會無聊,另外還有一個空間是淋浴的,乾溼分離的設計加分!

而且蓮蓬頭超大,好像比快捷假日的還大(?)

洗起來超爽的~而且洗髮和洗身體的都蠻好聞的,重點是很好倒,我喜歡。

附帶一提,浴缸的水是從天上來的...(汗)

洗手台暗藏了許多東西在下面,該有的都有,

特別的是還有漱口水,還有牌子的,算蠻少見的備品。

房間的床相當好躺,軟硬適中,我不會太挑床,

不過這個床真的蠻好睡的,

重點是還正對著電視機,特別要說是因為它還有音響、DVD,

如果沒有帶CD也可以聽他們提供的CD,蠻好聽的。

衣櫃空間足夠,裡面還有保管箱,

還有兩件浴袍(快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殘念)

柯旅天閣還有一個蠻值得稱許的是,

有許多東西...都不用錢!

一般的礦泉水兩罐、冰箱有三瓶飲料,不用錢~

還有茶葉包,不用錢~(要尊榮客房才有)還給你泡茶壺~

還有鳳梨酥,不用錢~

重點是還有斐濟礦泉水,一瓶市價40元以上,很大方!

不若亞緻那麼氣派,卻也足夠使用的辦公桌,

椅子坐起來果然不是蓋的(想必價格不斐...)

另外發現飯店也提供客房餐飲,價格沒有想像中的貴,

不過加了20%服務費就...(拖走)

整體的氣氛相當的舒適,卻又有一點點商務的空間,

加上十六樓視野也還算不錯,市區景色就那樣...但是陽光灑進來,

就是一種快意。

早餐在二樓,

使用早餐券入場,服務生會帶位,

我喜歡會帶位的,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我坐了之後又有別人會和我搶,

食物看起來也不少,

雖然沒有現煮的蛋,不過這蛋吃起來也不錯,

青菜可能是放得有點久,吃起來不大可口,

飲料兩款果汁有點虛弱,很水...牛奶有冷有熱,

滷肉飯好吃(早上就在吃滷肉飯...)

大致上東西中規中矩,沒有非常好吃的東西,

不過也都OK,

收拾碗盤的速度也很快。

優點:

1.對我而言,房間的隔音算不惡,至少我完全沒聽到隔壁的聲音,值得鼓勵!

2.床蠻好躺的,房間的設施基本上都蠻貼心的,備品很多,又免費!如果你喜歡大蓮蓬頭,這間值得考慮。

3.有提供高鐵接駁服務,房客可以預約使用,應該是免費的。

4.早餐秩序良好,有服務生帶位,收拾餐盤積極。

 

缺點:

1.這間的格局,如果你洗澡完,要刷牙洗臉,可能就要踏在地毯上,走到右側的洗手台,實在不很方便。

2.電視音量的控制有點不大好調整...這很抽象,我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但相信我,實在有點不很人性化。

3.房間的門好重,我一個大男生推都有點吃力,女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痛苦?

4.如果住宿的是朋友,可能就尷尬了...因為浴室是玻璃隔著,雖然不是大辣辣就給你看到,但應該會讓你很害羞。

這間飯店在大墩路上,旁邊就是家樂福,對面還有繼光香香雞旗艦店、藝奇日本料理,

大墩路上也不少餐廳,生活機能不錯,

房間雖然似乎是比較沉穩的裝潢,卻又帶著愜意的氣氛,這次在房間裡面的時間不算多,

我自己退房之後,都不禁想再好好住一次。

 

延伸閱讀: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http://orion78.pixnet.net/blog/post/28215493

台中黎客商旅

http://orion78.pixnet.net/blog/post/29164531

台中拓程商旅

http://orion78.pixnet.net/blog/post/27997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