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系統溫度過低,
我們的故事無法運轉,
程式沒有回應,
我也不願意通報,
這病入膏肓的電腦充滿思念的病毒,
強迫我不停的開機,
不停的登入,
這台北的雨總是不停的讓寒氣悄悄的探入,
也許是你的封包,
也許是你藏有木馬的陰謀,
但我們的情節已終止如刪除的舊檔,
如果資源回收桶尚未在我後悔之前清空,
我也不敢奢求你願意回溯,那曾優化的系統,

於是我放入如此乾淨的光碟,
灌入空白的生活,
我們的故事已經消失在這硬碟中,
重新一個乾淨的桌面,
只是我的空間尚待填滿,
好因應來到的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