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過你,
你愛過我,
他愛過我,
我不愛他,

一年過去,許多過眼雲煙至今,還是一片感慨,
也許我是個會轉頭的人,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人生,那些東西已經成了我的生命一部分,
就割不掉也甩不開,

我多希望你們都不是我生命列車的旅客而已,
然而這樣的路途中,又有多少能夠真的陪你多久多久,
你愛,你不愛,他愛,他不愛,
這故事總在無聲無息中竄到你的日記裡,你就啊了一聲,
什麼也不能做,他就是日記,你只能忠實謄寫,

死心眼地回顧一年,站在這裡,
是你給我淚裡的鹹,是你給我苦裡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你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