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1.jpg

「對不起,那時候...就這樣逃避了,五六年來我一直無法面對你。」

早就已經放下的東西,要用什麼樣的心情諒解?

自以為美好的事物,
不堪一擊,
那時候妳的靈魂吸引了我,那樣的感覺算不算數,
如果一切都真實過,為什麼我現在已經不曾感覺遺憾,
那麼如果一切都是虛假,那些信件又是如何的湧起暗暗的愛戀。

「許多東西都要有一個結尾。」妳說。

就像是那個十年的人,最後坦承一切的源頭都是你,
因為你的背影,你的眼光,還有你的海洋,
我在十年後告訴你我曾經的眷戀,
不為別的,
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聖經,自己解脫,自己救贖。

「我終究也只是妳生命中的瞬息。」

因為我知道,
我也終究也是你生命中的瞬息,
十月二十三又是你的生日,我想應該就是如此:
愛戀不一定都是如此完整,
高高的摩天輪看著遠遠的港灣,

「我們的海洋永遠沒有裂痕,只有斑駁的黃昏。」

我說過了,是的,你應該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