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南飯館。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說忠南飯館,愛吃中式料理的我早就已經吃過多次了,

但是看到菜單上那麼多菜色,兩個人就兩張嘴巴,選個三樣菜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看著一堆沒吃過的菜單,真是興嘆啊~~~

上次某人吃了五碗飯的驚人紀錄,可見有多好吃哪。

這道是韭黃肉絲170元

與之前吃過的豆干肉絲來比,這道菜的口感較吸引我,

可能是韭黃的口感脆甜和肉絲的滑順可以成為對比吧!

蔥花蛋150元

雖然不是一個很難做的料理,

小弟我也會,不過這種半焦的口感還是得拿捏得好才好吃。

麻婆豆腐130元

啊呀!這根本就是拿來讓某人吃一堆飯的邪惡之物啊,

香而不膩,豆腐入味,對我而言並非麻婆豆腐界之極品,

卻也是上上之作了。

曾經在某次上班的附近吃過麻婆豆腐蓋飯,

麻婆走你的麻婆道,豆腐走你的豆腐路,

整個就是在各自表述啊,我都要哭了...

 

雖然忠南飯館不算便宜,而且位置真是有夠難繞過來(住台北的朋友就可以理解...)

但是老闆娘其實還算蠻和氣的,東西也真的好吃,

偶一為之沒有關係吧(先說服自己)

希望下次能夠多點人來,我就可以早日將全部菜色達陣了啦。(你的體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