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吃麪。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周一、周日休息,請注意。

我家吃麪是出自我們台大人都知道的"辛亥路後門"熱鬧的小吃街,

以前個人私心喜歡和同學們來後門吃飯,和公館商圈比起來,

這邊餐廳比較集中,價格多落在70-150區間,

從精緻簡餐到熱炒、麵店通通都有,目標比較好找,

但是中午真的是人潮洶湧,一位難求,

周六從烏來回來剛好經過,晚上的辛亥路後門優閒多了,

就選了這間我家吃麪。

 

 

其實我台大四年還真的沒吃過我家吃麪,

他們的價格比較偏高。

走的是精緻的麵食,選擇不算多,

最後點了餛飩麵和麻辣雞絲麵。

 

 

餛飩麵好大一碗...

餛飩也很大一顆...

 

 

味道來說,由於東西相當多,包括蛋絲、海苔、還有榨菜,

許多的東西放在一起,

反而讓餛飩的味道變得有些混亂,

麵條蠻好吃的,可惜湯頭我覺得不夠出色,

私心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餛飩麵。

 

 

至於麻辣雞絲麵,本來以為會很辣,

不過其實還好,蠻香的,

口感來說,這麵加的蛋絲混搭在一起的適切度比餛飩麵高,

和雞絲、小黃瓜搭配在一起,口味雖然重但也可以感覺清爽,

雖然我希望它的醬料再少一點...

吃到最後我一直打出麻辣醬味道的嗝。

 

 

綜合來說,這間麵店價格偏高,c/p值略低

我個人覺得是尚可,也有一點私房菜的況味,

但是也許家常的口味,

不一定要華麗豐富,

要的就是那份單純的美好,不是嗎?

 

有空會新增這一條街的其他美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